close

【記者蔡仁豪/金門報導】
為了培育金門青年人開創事業,縣政府與「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」合作承辦的「三創服務平台」及「青創基地」已陸續建置完成,並已順利啟動試營運,啟動記者會定於8月14日在「瓊林青創基地」舉辦。

「後浦給問樓」為一站式服務據點,提供一對一家醫式診斷諮詢服務,協助創業者分辨自身需求,針對議題做初期診斷,落實客製化之輔導內容,並依個案需求提供適當的建議轉介政府資源。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8:00~17:30,地點: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12號(後浦16藝文特區服務中心2樓)

「瓊林青創吧」為青年提供免費共同空間,作為創業課程、活動場地、教育訓練、創業社群交流場域,幫創業夥伴建構更多彼此交流的機會,以輕鬆的方式進行經驗交換與資源連結。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8:00~17:30,地點:金門縣金湖鎮瓊林里瓊林70-3號(瓊林蔡嘉種-藏拙樓1樓)

「商業發展研究院」表示,「後浦給問樓」為一站式服務的年度工作目標有下列三項:1、提供一對一家醫式診斷諮詢服務至少80案。2、提供個案轉介服務至少30案。3、追蹤轉介成效,辦理追蹤關懷與調查。

「瓊林青創吧」的啟動記者會預定於8月14日舉行,其目標如下:
1、對外宣告金門青年三創基地正式成立
2、介紹金門青年三創基地設施與服務
3、縣長宣布金門協助青年創業之方案與措施
4、透過中央政府官員、金門縣縣長與金門在地青年對話,引發外界對金門青年三創計畫的重視。

20180809-1.jpg

20180809.jpg

arrow
arrow

    金門時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