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蔡仁豪/金門報導】

「新北市金門同鄉會」理事長陳復寶,經商有成,旅居台灣多年,但是每年都會回來金門數十次,除了回來陪陪年邁的老母親,心繫金門發展的陳復寶,也回來金門關心地方的發展,並代表台灣的金門鄉親向主政者提出建議。

 

陳復寶表示,「新北市金門同鄉會」於民國5996日成立,當時會名為「臺北縣金門同鄉會」,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後於100416日經新北市政府核准更名為「新北市金門同鄉會」,至今已有47年的歷史,有會員4000多人,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金門同鄉會。

 

陳復寶說,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「新北市金門同鄉會」為金門鄉親在大台北地區泡茶聊天,聯繫情誼的地方,平時不時舉辦聯誼活動,「母親節一日遊」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活動,常常一開放報名的當天就報名額滿;「九九重陽」的敬老、金鑽婚、全家福、傑出鄉親表揚、奉獻獎表揚等活動也受到鄉親的喜愛和肯定。陳復寶也特別感謝「金門旅台同鄉會」總會長李台山、新北市議員林國春、陳錦錠、連斐璠、金門縣議員陳玉珍等人長期對「新北市金門同鄉會」的支持和贊助。

 

陳復寶強調,感謝在台金門鄉親這三年來的支持,連任「新北市金門同鄉會」理事長後,將致力於會務的順利推動,他也期盼未來再度與鄉親攜手努力,共創新北市「金同會」新風貌,並在優良的傳統基礎上能繼續發揚光大。

20180807 金門人物系列之5  「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 」陳復寶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門時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