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記者蔡仁豪/金門報導】

觀光處長陳美齡及縣長陳福海針對未來金門觀光產業的發展,特別邀請地區觀光旅遊、特產、飯店和旅館民宿等業者座談討論。陳福海親自到場與業者面對面,聽取他們對於金門觀光發展的看法和意見,一起替金門的觀光發展打拼和把脈,並找出對策讓金門觀光產業活絡起來!

 

來自水頭「金門十八支樑民宿」的黃姓業者首先發言,他氣憤的表示,他的民宿因為民宿牌子老舊掉漆,而需要更新置換,經詢問相關單位,竟要價4000元! 黃姓業者表示,政府非營利單位,應該是免費或是收取基本費用來服務鄉親,而讓他更受不了的是,相關單位遲遲未能回復該項建議,讓他感覺政府是「已讀不回」!

 

黃姓業者表示,他在大上海地區工作時,昆山市人民政府為了讓民眾夜歸方便,特地加開夜班公車,每個小時一班,僅收取六毛錢人民幣,收費低廉;而在台灣,他協助政府交通管制等相關作業之後,也收到來自政府感謝的短信,但是他回來金門,感受到的卻是「已讀不回」。此話一說完,黃姓業者氣沖沖的離席,也來個「已讀不回」!

 

陳美齡表示,有「已讀不回」的情事發生,確實有點離譜,她會深入了解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後,再作回復。陳美齡也表示,第一次「觀光產業座談會」中,業者共提出31項建言,相關單位都已列入追蹤,並一一回覆。

 

陳福海表示,只要業者有構想,在不違背法令的前提下,政府願意來全力支持,共同把想法實現。對於小金門民宿、特產、飯店業者的心聲,陳福海強調,每個地方都有其困難,他願意找時間,和烈嶼地區旅遊從業人員及旅館民宿業者聊一聊,一同來解決業者經營上遇到的困難。陳福海也要求觀光處要在一個月內成立「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」,來推展金門觀光發展。

 

20180723 20180723 觀光產業座談會 業者砲轟政府已讀不回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門時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