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高端廚衛品牌 林內 搶灘金門

【記者蔡仁豪/金門報導】
日前來自法國的「家樂福金門店」盛大隆重地在金門開幕,而就在同一條路上不遠處,來自日本的「廚房及衛浴熱水器」高端品牌「林內金門旗艦店」,卻早於家樂福一步,悄悄地搶先登陸金門。

「林內」於1970 年在台成立,並設工廠於台北縣五股鄉開始生產及銷售廚房瓦斯器具;為滿足市場擴大後需求于 1983 年興建楊梅工廠並遷入正式生產,並于 1996 年取得 ISO 9001 認證。到今天台灣林內產品領域除廚房及熱水器外,已擴級專業商用廚房系列產品、商用並聯熱水系統,近年來產品外銷持續成長,如印尼、澳門、香港及中國廣州等地皆可看到台灣林內公司生產之產品。

「林內」長期在「台日合資」的結構關係下,產品技術源源不斷自日本導入台灣,形成規模性資源,並創造了有效人力對市場經營專業熟悉度的發揮空間,在這些優勢的條件下,台灣林內建立雄厚的企業基礎,形成企業以「品質」為導向的經營方針,懷抱夢想、熱情與責任感,向台灣第一的瓦斯器具公司領導者的地位努力邁進。

「林內金門旗艦店」總經理李真洵表示,這幾年林內在台灣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,目前台灣的「林內」在台灣市場的市占率約有25%,達到四分之一強。李真洵說,「林內金門旗艦店」是台灣最接近中國大陸市場的林內專賣店,這家店的設立,具有指標性的意義。

林內台灣區董事長西澤勇生,在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台灣林內在經營上延續林內集團「品質就是我們的生命」的企業精神,開發生產品質優良、最新科技、人性化且環保之產品,以「消費者完全滿意,成為台灣NO.1的瓦斯器具公司」為目標,「林內用心,讓您安心」為導向的企業文化。西澤勇生由於在台灣區域表現亮眼,即將被調派到中國地區上海據點的他,將帶著台灣的成功經驗,挑戰中國地區的大市場。

20180704 林內 (2).jpg

20180704 林內 (3).JPG

20180704 林內 (1).JPG

arrow
arrow

    金門時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